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貢寮區公所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訊息公佈 > 新聞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淡蘭古道新書8/26上市 獨家鈦杯及好康齊發
  • 發佈日期:2022-08-26
  • 發佈單位:貢寮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新北市政府在今(26)日發表淡蘭古道全新步道旅遊書,此次邀集7位達人執筆,書寫出這條200公里長距離步道的見聞及遊程,新北市長侯友宜盛讚書中囊括實用的全路健行指南及精美相片,其中金鼎獎畫師60公分的拉頁地圖更是傳神呈現出景點及地標,邀請市民朋友親自踏上淡蘭古道,體驗古道淵遠流長的百年里山風情。

   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,108年出版的「淡蘭古道-北路」達5刷,廣受市場好評,本次再攜手晨星出版社邀請7位淡蘭達人上路書寫,其中還經歷疫情封山的困境,終於完成淡蘭古道上自然生態及人文風土的豐富紀錄,書中也呈現淡蘭古道從定線至品牌形塑背後的故事,更收錄22處在地生活的職人故事、手作步道的第一手知識,將淡蘭古道之美封藏在書中給大眾認識。
    觀旅局長楊宗珉也表示,書中多張精美的手繪地圖是另一大亮點,本次延攬金鼎獎山岳繪師沈恩民,一步一腳印走完淡蘭古道全程所繪製,沈老師笑稱200公里的步道在地圖上可能只有幾公分,但卻是我們花了800小時以上的踏勘紀錄,插畫也是旅途中真實的隨筆,這些付出都是為了讓古道的美進到大家心中,想知道更多故事的朋友也歡迎參加後續舉辦的2場新書分享會。

    為歡慶新書上市,推出四重好禮享不完。第一重、「淡蘭古道|百年里山的長路慢行」新書於今日(8/26)全台各通路上市,除各通路優惠價79折外,更與博客來獨家合作,前100名購書送「淡蘭古道運動毛巾」1條。第二重、即日起至9月26日憑購書發票,上臉書粉絲專頁「淡蘭道」活動,就有機會抽中15位大島臺灣出團「石碇四分好淡碇」。第三重、12處淡蘭服務據點、6家旅行業者推出計30條以上專屬遊程,限量報名即贈淡蘭精裝指南。第四重、周邊商品加入新血,國家書店及五南文化廣場限量推出「淡蘭獨家鈦杯」內外兼備的高質感單品,戶外魂非入手不可!

    新北旅客臉書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
   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:https://tour.ntpc.gov.tw/
    淡蘭道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lkTKT/

相關附件
瀏覽人次:143 人 更新日期:2022-08-26
收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