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貢寮區公所

:::目前位置 : 首頁 > 訊息公佈 > 新聞

新聞

  • FB
  • 張貼至「Plurk」【另開新視窗】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全台最大耶誕市集 12/4、12/5限時兩天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12-01
  • 截止日期:2021-12-05
  • 發佈單位:貢寮區公所
  • 類  別: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【新北市訊】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將於本週五(12/3)正式點燈開城,開城後一系列豐富的主題活動,將陪伴民眾溫馨過耶誕!開城後12/4(六)、12/5(日)迎接的第一場系列活動,將在市民廣場辦理「耶誕歡樂派對」,邀請知名的有趣市集進駐,現場還邀請人氣歌手與舞團演出,讓大家徜徉在音樂中,享受幸福耶誕!同時,為結合農業與觀光,更邀請台東縣帶來優質農特產至現場,共同響應同樂。

   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:「為了提供獨具風味的耶誕體驗,我們特地邀來『有趣市集』,打造耶誕歡樂派對,40多家特色品牌齊聚,從下午1點到晚上8點陪伴大家一起度過耶誕城第一個週末!」活動現場文創與美食攤位雲集,像是擁有多種充滿耶誕氛圍佈置品與頭飾的「MIDNIGHT」;來自台灣的原創設計、商品大走可愛風的「方坊 Square Studio」;透過巧思保留花材新鮮度,打造獨一無二乾燥花的「JR.BAE 手作乾燥」等,還有各式販售香氛、居家擺設與創意小物的攤位,等待大家一起來挖寶!除了好逛好買的文創選物外,現場也設有像是「lovero之呷人gogo」以各種香料熬煮,香甜微醺的熱紅酒,搭配耶誕城的溫馨耶誕氛圍,如同身處歐洲耶誕小鎮,提供民眾偽出國的浪漫感受!非常值得大家在這裡度過週末,挑選獨特的耶誕禮物。

    兩天的市集活動現場,邀來活力舞團及眾多創作歌手,從下午1點到5點,用音樂和舞蹈陪伴大家。12/4(六)由HRC KIDS舞團熱力開場,接著由網路歌手創作田宇庭、華語創作男歌手黃霆睿及倆人Acoustic Too接力演出;12/5(日)由爵士鼓手李科穎首先上場,接著由音樂、插畫斜槓才女田心蕾LeiLei、創作新人琳誼及雙主唱創作樂團Control T帶來精彩表演,活動內容精彩豐富,絕對是民眾週末享受異國耶誕氛圍的首選之處!更多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相關訊息,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、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。

    【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主辦單位溫馨提醒: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應留在家中不外出;如有呼吸道症狀、發燒者,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。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、拍照時,請全程配戴口罩;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,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,並配合實聯制、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。】

    更多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相關訊息,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、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。
   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:https://newtaipei.travel
    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活動官網:https://christmasland.ntpc.gov.tw/
   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

相關附件
瀏覽人次:27 人 更新日期:2021-12-01
收合